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呼吁经销商及车主加入爱心捐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0: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四川汶川地震灾情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长城汽车于5月13日向灾区捐赠了20辆SUV、皮卡作为救援工作车;同时又组织公司员工进行了捐款活动。目前成都长城经销商和车友已自发投入了救援服务车辆,上海、山东、广东等地经销商和车友也举行了捐赠活动。

  现长城汽车公司呼吁经销商和车友加入抗灾爱心联盟,对灾区进行捐款、捐物、车辆救援等支援。长城公司将视经销商和车友的不同支援形式给予相应的支持,凡是给予救援服务车辆支持的单位或车友,长城公司将针对救援服务车辆给予配件供应、车辆保养与维修等支持。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