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捐赠的七辆全顺救护车驶进灾区进行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0:01  新浪汽车

在铁路运输无法实现的前提下,福特汽车公司捐赠的福特全顺救护车队经过两天的长途驾驶,于5月18日抵达成都。

  由福特汽车公司捐赠的七辆福特全顺救护车(一辆新世代福特全顺,六辆经典福特全顺)昼夜兼程通过高速公路于今日清晨6点从南昌抵达成都,经由中国红十字会接收并马上移交成都备灾救灾中心投入前线使用。

  此前,为积极支持5·12汶川大地震的抗震救灾工作,福特汽车公司已宣布福特汽车与在华的投资企业将共同捐赠总额达500万人民币的现金与车辆。其中,福特汽车公司将捐赠人民币200万,包括100万现金及价值100万的福特全顺救护车。

由福特汽车捐赠的福特全顺救护车队在简短的交接仪式后立刻投入抗震救灾的最前线。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