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上海英伦出租车批量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9: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吉利23款新车集体亮相、惊艳北京车展后,5月18日,首批10辆上海英伦出租车在“牵手残疾人、走进奥运会”活动中集体亮相,成为北京车展后吉利首款投入市场的量产新车,这批总计30辆上海英伦出租车已正式加入首汽出租汽车公司和北汽出租汽车公司,服务北京奥运。

上海英伦出租车首次载客至长城

上海英伦出租车首次载客至长城

  该车引进英国锰铜公司生产的黑色出租车造型及技术,由吉利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合资生产,定名为上海英伦出租车。上海英伦出租车一经公开亮相就引来了媒体和公众的关注,在故宫门口,一位来自河南的游客说,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就给人非常大气的感觉,当听说这款来自英国的经典车已经实现了中国产、中国造时,这位游客非常的兴奋,连连称赞,这是中国最时尚、最人性化的出租车。

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刘淇、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国际残奥理事会主席菲利普

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刘淇、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国际残奥理事会主席菲利普 克雷文等出席了活动

  英国锰铜公司生产的黑色出租车已经成为英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近70年实际营运考验,它已经成为英国最具代表性、最受乘客欢迎、具有最高品质的经典出租车,同时也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出租车。这款出租车曾被英国王室多次乘用,并作为女王生日庆典的专用车。它还曾作为2002年英联邦运动会的礼宾车,并且将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指定用车。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详细询问上海英伦出租车的配置情况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详细询问上海英伦出租车的配置情况

  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英国黑色出租车进入中国后,将秉承其优良的传统和设计风格。记者注意到,此次投入使用的10辆上海英伦出租车其特点非常明显。首先该车行驶过程中转弯半径小,在城市道路中穿梭自如;其次该车配装了一个收缩台阶,可以直接将轮椅推上车,不需要人为搬动;再次这款出租车的座椅可以直接旋出车外,非常的具有人性化;而且该车驾驶室和乘客室是完全隔离,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了安全保障。还有一点非常令人称道的就是,这款出租车并没有我们常见的前排座椅,前排空间完全腾空用来放置旅客行李,虽然没有前排座椅,但整车座5个人还是显得非常宽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