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公司及长安铃木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7:51  新浪汽车

  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楼房倒塌,人员伤亡。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创伤与痛苦。国家与社会的各界力量快速行动,全力投入这场紧急抗震救灾活动中,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也积极行动,向灾区人民伸出热情援助双手,及时捐赠,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渡过生活难关。5月14日,日本铃木公司向灾区捐赠1000万日元(约合67万元人民币)。重庆长安铃木汽车限公司通过长安集团,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人民币120万元善款,用于支援灾区抗震救灾。长安铃木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长安铃木公司与灾区人民感同身受,心在一起。我们希望能以绵薄之力,与灾区人民一起携手抗灾,共渡难关,再建家园!”

  同时,长安铃木全体员工也自发地组织捐款捐物,以爱心汇聚力量,短短四小时筹集善款191190.1元,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长安铃木并向全国销售店与服务商发出支援灾区捐款捐物的倡议,并且对四川及周边经销商提出要求积极应对,做好快速响应、车辆抢修、延长服务等工作,全力为抗震救灾提供救援支持。

  中国红十字总会对长安集团与长安铃木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中国汽车企业的代表,长安集团、长安铃木公司及时向灾区积极捐款,体现了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我们对此表示赞赏,并代表灾区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安铃木以企业公民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一直积极支持社会与当地的进步与发展,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灾区人民成功抗旱救灾、度过难关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