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取消雅力士下线仪式 活动费200万捐给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6:02  新浪汽车

  日前,面对举国悲痛的四川地震,广州丰田毅然取消原定于5月底举行的丰田全球战略小车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下线仪式,将节省下来的200万元活动经费全部捐给四川灾区人民。广州丰田表示,雅力士对广州丰田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但是面对国难,现在救灾更重要!

  据广州丰田有关负责人介绍,雅力士是广州丰田引进的第二款核心战略车型,全球销量超过300万辆,自丰田宣布该车即将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倍受业内外人士关注。作为一款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世界级紧凑两厢车,广丰无疑对其寄予了厚望。而作为雅力士上市前期工作重要的一环,新车下线仪式无疑担当了重要的角色。据悉,为了雅力士的下线仪式,广州丰田此前经过了长达半年以上的精心筹备,并邀请了周杰伦、莫文蔚等明星出席活动,计划与全国的媒体记者、经销商和供应商一起见证第一辆Yaris雅力士在中国的诞生。

  国家有难,企业有责,集中力量做好当前更加紧急的赈灾工作,已经成为广州丰田内部的高度共识。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广州丰田表示将继续毫不犹豫地投入到这场全民救灾行动中,和大家一起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据悉,5月14日该企业已通过广州红十字会向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此次捐献雅力士下线活动费用200万元以后,广州丰田还将继续向灾区捐款,并将联合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和旗下产品数十万车主,继续关注灾区人民的救助及家园重建工作,并给予四川灾区实质性的援助。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