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汽车向地震灾区捐款38万余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3:57  新浪汽车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地震灾区道路中断、通讯中断、电力中断、人员伤亡惨重,令人心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心系灾区人民安危,为了援助抗震救灾,少林汽车公司党委迅速安排了援助工作:公司通过荥阳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资30万元人民币;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立即行动起来,为地震灾区进行爱心捐助。

少林汽车向灾区捐款384057元

  5月14日-15日,少林汽车公司各单位积极组织、精心安排,广大员工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慷慨解囊,纷纷向灾区人民捐献爱心。

  5月15日下午4:00,在少林汽车公司办公大楼前举行了“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仪式”。 少林汽车公司总经理周聚民、荥阳市红十字会会长尚云立等领导和公司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捐款仪式。

  全体人员向此次地震灾害中的遇难者默哀,随后,总经理周聚民致辞,并代表少林汽车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30万元人民币,尚云立会长代表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接受了捐款并表示深深的感谢;少林汽车各部门员工代表依次进行了捐款,捐款金额为84057.1 元人民币。尚云立会长向大家致答谢词,并表示荥阳市红十字会一定会将2000多名少林汽车人的爱心援助在最短的时间送给灾区人民,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仪式结束后,几位员工代表面色沉重地说:“大家这两天都非常关注救灾进展,虽然我们无法亲临现场救援,但是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爱心,增加灾区同胞战胜困难的信心。”

  情系灾区,与灾区人民心连心;心系祖国,为国家分忧!作为社会负责的公民,我们每一位少林汽车人都和企业站在一起,时刻关注着水深火热中的灾区人民,时刻都在为他们祈祷!

  文/邵宵 摄影/秦本辉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