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 POLO销量迎来小高潮 继续引领跨界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3: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最近笔者从有关途径获悉,上海大众4月份轿车销售共计47848辆,其中跨界精品小车CROSSPOLO销量喜人,引发了第二季度车市销量小高潮。其实CROSSPOLO在细分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加上CROSSPOLO家族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如今已经成为消费者对“CROSS”风潮的首选。

CROSS
CROSS POLO



  “CROSS”是大众汽车一个崭新的设计理念,即“跨平台或跨功能”。作为全新"CROSS"设计理念的最新结晶,CROSS POLO从视觉到驾乘感受均让人耳目一新。从外型设计上来看,CROSS POLO个性更为张扬,是对POLO家族传统形象的一次成功突破,在时尚中注入了更多激情元素。它的前部通过全新设计的底部大包围更加显示出车身底部的扎实和强壮,炫银合金车顶行李架、炫银多功能后视镜和车底护板则流露出CROSS POLO的刚毅本色,而粗壮的黑色蜂窝状前裙格栅和其他银色部件相得益彰,同时又为灵动的车头增添了一些粗犷。

  就侧面轮廓而言,CROSS POLO个性也非常鲜明,16寸双肋式铝合金轮毂、扁平胎,配合加宽设计的轮罩,与延伸至车门的大包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整体视觉上极为坚固和强悍。除此之外,CROSS POLO在色彩上也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特别是热情奔放的炫晶橙,与整车个性鲜明、缤纷绚丽的气质相得益彰,将CROSS POLO不拘一格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在实现汽车设计激情飞跃的同时,CROSS POLO也带来了驾驶乐趣的立体升级。这款车的底盘升高了17毫米,更高的离地间隙能更好地应对艰险路段,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与此同时,硬朗的悬挂也提供了极佳的操控性,使驾驶者能更好地享受驾驶的乐趣。而金属材质的车顶行李架及出众的行李吞吐量和载重量,也让CROSS POLO拥有了如旅行车一般实用的行李负载能力。可以说,无论是在繁忙的大都市,还是悠闲自在的郊外,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休闲玩乐,CROSS POLO都可以应付自如,满足了时尚消费者更为立体化的需求。

  如果说以前的POLO家族给人的整体印象是时尚、靓丽、动感的话,那么,CROSS POLO的加入则为其融入了更富激情甚至带点野性的风格,自从去年底上市以来,它与POLO劲情、POLO劲取联手,将POLO家族的品牌形象提升到更高的层次。这一全新跨界车型的出现,不仅满足了消费者更为细分化的市场需求,也俨然引领着国内车市 "CROSS"之风。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ossPol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