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二工厂下半年开建 建成后产能达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0:4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魏学珍)华晨汽车高层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今年下半年,由华晨和宝马共同投资建立的全新第二工厂将正式开工,并预计最快在明年底落成投产。

  “宝马非常明确跟我们讲,要在中国继续发展,将产能从3万提高到5万,再提高到10万,要扩产。发展目标很明确,而且很迫切。”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在14日接受本报在内的媒体专访时透露,由于双方在发展目标和合作方式等方面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因此华晨宝马第二工厂已经决定在下半年开始动工,并最快于2009年底正式投入使用,以生产全新国产宝马车型。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