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车友打通什邡生命线 救出伤员10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9:54  新浪汽车

车队每天要在5、6点钟出发

  新浪汽车讯 从地震发生的第二天,即13日起,有一支哈弗车友自发组织的抗震救灾车队穿梭在成都到什邡之间,加入到众多的抗震救灾大军中,往灾区运送食品、水、衣物、医药器材,并从什邡抢救伤员运送至成都各大医院。据粗略统计:该车队已经从什邡接救伤员近100人。

哈弗救援车队运装食品 水前往灾区

  目前,这支车队的规模越来越大。13日是10辆车、14日是21辆车,到15日,这个数字已经达到40多辆,许多先前参加救援车队的车友纷纷动员自己的亲友参加,并且在出发前自费买好水和食品,待车队集结后直接运往灾区。

解放军给予车队支持和帮助

  虽然加入的车辆越来越多,但是救援工作有条不紊。参与这个救援车队的长城成都嘉诚汽车销售公司员工张鸿说:“为了使赈灾行动稳步展开,哈弗车友会先后与四川省赈灾委员会、什邡市政府取得了联系,主动请缨承担救援任务。由于以前经常由我们联系组织车友会的活动,因此组织联系大家的重担就落在我们身上。我们和车友会成员联系,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许多车友来电话表示愿意为救灾尽自己的力量,就地支持周围的家乡父老。”

车队抵达什邡医院

  除了亲往灾区的车友,在后方参与帮助购买食品、水、衣物的志愿服务人员还有很多,而且这其中还有许多老人、孩子。张鸿是支援队伍中的一员,她的工作是接听救援车队的电话,准备救援物资,联系、协调更多的车友参加到活动中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