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中国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资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8:27  新浪汽车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与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宣布: 将向在5月12日突遭重大地震灾害的四川灾区捐款250万人民币,希望藉此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其中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与马自达(中国)将捐赠100万;马自达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捐赠150万。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太刀挂哲先生表示: “中国四川省此次遭遇如此严重的自然灾害,这一悲剧令我们深感痛心。马自达全力响应中国政府的号召,积极支持灾后救援以及重建的工作,这是我们在华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

  此外,马自达在华子公司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偕同在华各合资企业,包括旗下各经销商以及全体员工正积极自发捐款捐物,希望为遭受重创的灾区人民献出一己绵薄之力。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