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依维柯红岩捐助5辆卡车 款物共24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6:48  中国卡车网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公司高度关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7.8级强烈地震。为帮助灾区民众渡过难关,战胜灾害,公司日前紧急召开赈灾救助会议,形成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资救助方案。

上汽依维柯红岩职工在捐款

  公司成立了赈灾救助工作小组,开展和落实捐资救助活动。公司决定首批捐助5辆红岩工程自卸车等一批救灾抢险物资和赈灾款约合240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济困救难传统美德,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向灾区受难同胞献爱心活动,踊跃捐款捐物,为支援灾区作贡献,活动正在进行中。

  日前,由公司高管带队,已将公司首批捐助的救灾抢险物资和赈灾款发往四川地震灾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