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东北亚为地震灾区捐款已达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6: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戴姆勒东北亚、梅赛德斯-奔驰及其合资企业为四川地震受灾群众提供的资金援助已达五百万元人民币。

  “五月十二日发生的地震灾情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十分心痛,在事发后当即我们就进行了紧急捐款” 戴姆勒东北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说。“随着这些天救援人员进入到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我们现在对于此次地震造成的严重后果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也因此增加捐款数额到五百万元。这几天,我们的员工、经销商、合作伙伴和在世界各地的同事们,都非常渴望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灾区的群众。” 华立新先生表示。

  就如何最好的抢救伤员,今后学校、医院、房屋的重建,以及对儿童、老年人的帮助等具体事宜戴姆勒东北亚正在与有关的政府官员、救援组织进行积极和深入的探讨。戴姆勒东北亚是中华慈善总会的创始会员,一直对中华慈善总会的各项活动给予最大的支持。戴姆勒东北亚同时也是中国红十字会和其他多个社会慈善机构的会员。

  戴姆勒东北亚的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公司的捐助行动,到目前为止,来自于员工的个人捐款已经超过人民币30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的经销商也纷纷投入到对灾区的救助行动中。重庆星顺为灾区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对其在5月15日至6月16日之间售出的每一辆汽车,广州龙星行将捐出5000元人民币;成都仁孚也正在与当地的红十字会密切合作支持救灾工作。

  与此同时,戴姆勒东北亚也正在和有关部门就如何无偿提供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和卡车进入灾区,实施救助及重建工作的细节进行紧急磋商。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