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集团捐赠四川地震灾区20台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1:56  新浪汽车

  5月14日晚,“同一首歌”抗震救灾大型义演活动在北京世纪剧院温情上演。此次公益晚会主题为凝聚每份爱,以演艺界为代表呼吁社会各界群策群力为“5•12汶川大地震”募集善款,救灾区人民于水火之中。李谷一、毛阿敏、张信哲、任贤齐以及四川籍的刘晓庆等来自国内及港台地区文艺界的艺术名流纷纷到场献艺,同时,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也到达晚会现场进行赈灾募捐,整台晚会真情感人、催人眼下。

  群星登台深情演唱

  众泰参加现场募捐

  众泰汽车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生力军,在晚会现场捐赠了价值120多万元20台的众泰2008,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带去一份真诚的关怀和慰问。这场灾难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但是更强大的是我们能众志成城战胜一切困难,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以及全国人民、海外侨胞的关心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抗震救灾的伟大胜利。

  品牌总监解伟接受媒体采访

  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泰汽车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感恩社会,回报民众。此事四川地震发生后,众泰集团迅速作出了捐赠热销车型众泰2008的决定,用于运输救灾物质和支援灾后重建。众泰2008作为一款个性化轿车,车身精巧灵活,超高底盘拥有着超强的通过性,较能满足山区路段以及在震后崎岖的地形行驶需求。同时其超高的车身和超大的后备箱更是方便救灾物质的运输。泰及大众,爱满人间。众泰人与灾区人民千里同心,共度难关。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