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炙手可热--对比明锐 速腾 马自达3 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9:25  京华时报
明锐
明锐 速腾 马自达3 福克斯对比测试

  中级车市场发展到去年,才可以说是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以欧系中级车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为代表,大大提高了这个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明锐作为一个国产车的新品牌,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除了欧洲车皮实耐用的特点,较高的科技含量和务实的定价策略也是其颇受青睐的原因。本期我们就组织了斯柯达明锐、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还有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来了一次中级车大战。

明锐
明锐

速腾  明锐
明锐                          速腾                    福克斯

  外形篇

  与上一代相比,明锐的外形可以说是有了质的提升,不再是那一副老实低调的面孔,取而代之的是大气、沉稳的新脸庞,尤其是大面积的直瀑状中网,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侧面和尾部也被修饰一新,最为突出之处是双“C”形状的尾灯组合,非常醒目。整体风格虽然朴实,但是在细节处却十分耐看;外形看上去很中庸,但是却仍然富有动感。

  速腾的外形与它的前身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要“长大”不少,线条也由方正变得圆滑流畅;而福克斯的出现则让福特的品牌特征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因此新款福克斯大幅增加了运动感的设计,在外观、内在动力和操控性上,表现得更加独特、动感与强悍。新款福克斯在继续保留了侧、后空气动力学大包围的同时,全新的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前保险杠也更为动感。而比马6低一级的马3,从外形上来看更为年轻,消费者的年龄层次要下降不少,不过以“动感”为卖点的它不知道能不能担起家用车的重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