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可望下周提前公布售价 A级车激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8: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今年随着悦动、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的发布,国内A级车市场竞争必然空前激烈。上周北京现代发布消息称悦动上市一个月销量突破1万辆,这是个好兆头,也给凯越定价带来压力。而记者昨日从上海通用了解到,原本要在月底宣布价格的新凯越将提前公布价格,这款对于A级车市影响重大的车可望在下周内公布售价。“因为凯越是垂直换代,我们将在旧凯越全部消化后公布新凯越价格,而目前消化情况超出预期。”上海通用公关部负责人透露,但她表示具体的日子还未确定,只是会提前。

  分析人士认为,新凯越自4月12日高调亮相,然后5月初开始各展厅也有展车,却不循例宣布价格,最根本的原因还是观望目前A级车市的竞争形势,特别是过去的“死对头”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定价策略以及市场反应,这将是新凯越价格的参考之一。

  A级车今年的形势颇为严峻,消费观念的改变使得消费者对于A级车的品牌、外形、空间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6月份即将上市的LAVIDA朗逸和9月份即将上市的新宝来这两款大众的A级车市场杀伤力也不可小觑,因此上海通用的凯越要想保住自己销量冠军的位置不是件容易的事,谨慎一点可以理解。

  去年突破单一车型销量10万辆的A级车包括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等车型,超过20万辆的只有桑塔纳、捷达、凯越,但今年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新旧伊兰特系列都将20万辆作为自己的目标,而大众的两款A级车也虎视眈眈,恐怕今年A级车市格局将变数多多。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