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 下月陆续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0:16  新浪汽车
荣威550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下月陆续到店

  新浪汽车讯 继北京车展期间收到近3000张意向客户订单后,笔者近日从荣威上海、浙江等地经销商处获悉,车展过后,各地消费者到4S店咨询荣威550的人数日益增加。尤其是五一小黄金周期间,各地4S店掀起了一股询车热潮。众多消费者纷纷向当地经销商询问550车型相关情况,更有部分顾客在还未看到实车的情况下,就已希望能提前交付订金确保首批提车。

  作为一款全球首发车,荣威550在此次北京车展期间备受关注。“我非常喜欢它的外形,看上去很有动感”,“内饰做功不错,感觉科技感很强”,“仪表盘显示屏很炫,我喜欢”这些是车展期间观众对荣威550的普遍感受。据了解,4月22日-27日北京车展专业日及观众日6天时间内,荣威550就收到了2677张意向客户订单,创造了车展首发新车的一项记录。

  五一期间,笔者在位于上海的一家荣威4S店看到,前来咨询荣威550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他们很多都是因为看到北京车展关于550的报道后,对这款数字轿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今年有买车的打算,所以格外留意车展新车发布的消息。看到荣威550的时候,感觉眼前一亮,呵呵,我老婆也很喜欢。”来自上海浦东的王先生说,本来已经想好在五一后买辆新车的他,现在准备等荣威550上市以后再做决定。

  像王先生这样被荣威550吸引的消费者还有很多。在上海工作的江苏小伙张先生就对550的数字科技十分感兴趣,“我是搞技术的,所以对一些时尚、前沿的科技比较敏感吧,看到荣威550关于‘D5全时数字轿车’的介绍,心里就痒痒的,很好奇。”4S店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这几天到店里咨询的客户平均每天在50人左右,有几位消费者甚至询问是否可以先交付预订金,在550上市后第一批拿到车辆。在产品配置还未正式公布、价格也没确定的情况下,消费者对550咨询和预订的热情就这么高,有些出乎他们的意料,不过这也让他们对荣威550的正式上市销售非常有信心。

  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所演绎的“D5全时数字轿车”是其最大卖点之一,即使站在全球汽车市场角度来看,它的诞生既是荣威品牌对经典与未来的完美连接,更是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数字轿车时代”。上海汽车技术中心总经理高卫民先生表示,“荣威550的全新设计理念,要为汽车的传统价值来服务,无论是以前的模拟、还是现在的数字,都是为了提升传统价值而存在的”。

  另据了解,荣威550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各地经销商预计,展车将在6月中下旬陆续抵达各地4S店。届时,广大消费者可到各地上汽荣威4S店亲身感受荣威550所带来的全新数字轿车体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