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运动而生 4款主流时尚家轿全面对比测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9:36  万车网

  操控

新307操控

新307 操控

  提到法国车,不得不提到法国车的底盘技术。新307底盘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挂,使整个操控行云流水。在行驶过程中感觉稳定扎实。区别于德国车的底盘,法国车底盘软硬适中,在操控与舒适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值得一提的是,新307方向盘力度适中,适合在各种路面上驾驶,给驾驶者十足的把握。

速腾操控

速腾操控

  德国底盘硬朗的评价也同样适合于速腾。扎实的车身及底盘给驾驶者很好的安全感。全新设计的底盘使这款运动轿车跨越到一个新的境界。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而后悬采用了操控性更优秀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技术含量和舒适性上要比宝来的拖曳式半独立悬挂好很多。方向盘路感清晰,给驾驶者很好的回馈。

马自达3操控

马自达3操控

福克斯操控

福克斯操控

  由于福克斯与马自达3同属于福特集团。福特集团采用平台共用的方式,所以两车底盘相同,但是在调校上略有不同。前悬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而后悬采用技术先进的SLA独立悬挂。不论是高速过弯还是城市间游走,总是给驾驶者惬意的感受。如果说两车底盘的差异,马自达3悬挂要比福克斯更软一些。马自达3适合乘座,而福克斯更适合激烈驾驶。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