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穿女人心--试驾梅甘娜CC硬顶敞篷跑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1:35  汽车时尚报

雷诺梅甘娜CC硬顶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雷诺梅甘娜CC硬顶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开篷畅游与山水之间,回头率是我们见到的最多景象。

  一路上我们都是闭篷行驶,这是因为城市的污浊空气让这类敞篷跑车无用武之地,同时,处于安全考虑,建议购买了这类跑车的朋友要开篷最好到郊外,否则不仅要忍受空气污染,还要小心后排的随身背包被贼人拎走。

  来到风景如画的白云沟景区,我们终于如愿打开车篷,当日天气非常不错,配合周围迷人景色,坐进已经敞开的梅甘娜CC,一种与天地自然融合的感受油然而生,测试过这么多车,只有它才能给人这样的感觉。车辆高速行驶于蜿蜒的山路上,2.0L的发动机尽管排量不大,但出色调校让该引擎有着不错的动力输出,4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将这台引擎的功率发挥得不错,但个人更喜欢在这类车上使用纯手动挡,驾驶乐趣会更高一些。山路上行人不多,车辆也少,但当我们疾驰而过时,他们还是投来羡慕的目光,有的甚至忘记了正在与别人交谈,开篷的魅力,在这个时候可以让车主得到最大的满足感。开篷驾驶时如果前窗放下,风流会比较大,车速不快的情况下可以舒畅得沐浴一下清新的空气,让头发彻底飘起来,如果担心车内轻盈物体被风吹走,也不必将车完全盖起来,只需把前窗升起,出色的空气动力学会将多余的气流分化,前风挡和后扰流防风网配合默契,使气流擦着你的头顶顺畅流过,甚至行驶噪音也会降低到令人接受的水平。

雷诺梅甘娜CC硬顶敞篷跑车内饰图片
雷诺梅甘娜CC硬顶敞篷跑车内饰图片
 
雷诺梅甘娜CC硬顶敞篷跑车内饰图片
雷诺梅甘娜CC硬顶敞篷跑车内饰图片

  硬朗悬架带来潇洒跑姿

  跑车就是跑车,虽然它的引擎和变速系统并不十分强劲,但与一般轿车最大的区别还是在底盘上。梅甘娜CC的悬架调校十分硬朗,快速奔跑绝对缺乏通常意义上的舒适性,但这就是跑车所需要的。郊外山路多弯而惊险,普通车辆难以在这里高速行驶,而梅甘娜CC却能轻易攻下所有的弯路,在富有激情和亢奋的引擎声浪下,车辆以非常潇洒的身姿游弋于青山绿树间,手握方向盘,眼观道路,享受着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雷诺梅甘娜CC硬顶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雷诺梅甘娜CC硬顶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试车记者朱楠:在轿车大行其道的今天,一般普通轿车已再难以发挥其魅力指数,开篷跑车正带着强烈的吸引力向我们驶来。雷诺梅甘娜CC是今天国内车市中难道见到的优秀跑车,价格不高,却能给你带来超乎寻常的感受,不仅是驾驶,甚至是俘获,它就像一把利刃,能够轻易刺穿很多美女的心。

  试车记者董其铭:敞篷车以前一直被看作奢侈的象征,梅甘娜CC的优美的设计与张扬的外型确实让我耳目一新,2.0L的动力虽不是特别强劲,但是满足我们日常的驾驶乐趣绰绰有余。融入了更多实用性人性化设计后,加上其37万的售价,确实值得都市的年轻一族拥有。试想开着一辆如此靓丽的敞篷车在都市中穿梭,一定会吸引来满街美女的眼球。

  试车记者简单:作为女性,一看到梅甘娜CC我就有一种强烈的欣喜感,尽管我不会将它驾驶得非常好,把性能发挥到极致,但我喜欢的就是它的外形,一种与众不同的视觉风格,非常希望下次换车时就能拥有它。

  商家代表祝捷:

  这次试车终于让我体会到在风景秀丽的地方驾驶开篷跑车的乐趣,与自然风光的亲密接触确实让人心旷神怡。目前从售价看,梅甘娜CC处于同类车的中等水平,但来自欧洲的造车技术和法式浪漫风格,让梅甘娜CC形成很高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