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董事长罗伯森:我们和宾利没有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8:06  新京报

  记者:去年宾利在中国卖了338辆,这个销量是劳斯莱斯的将近3倍,你是怎样看待这个差别的?

  罗伯森:回答这个问题非常简单,我们和宾利是在不同的市场进行业务,宾利汽车的售价平均是劳斯莱斯幻影汽车售价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宾利汽车所吸引的是更加广泛的顾客群体,这是宾利的定位,而劳斯莱斯汽车的定位则是整个行业的顶端,所以我们价格的定位和宾利是完全不同的。

  记者:购买劳斯莱斯的车主有什么特点?

  罗伯森:劳斯莱斯汽车的目标客户是有非常高的财富、收入的群体,他们可以支配的收入大概是2500万-3000万美元,在世界各地他们的人数大概在95000人左右,每年大概是以10%速度递增。

  而中国的这部分富豪的群体大概是以每年20%速度在增长。

  本报记者 魏学珍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