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530Li获08北京车展"消费者最喜爱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0:18  新浪汽车

BMW530Li获08北京车展组委会3.0升以上车型“2008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大奖

  随着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的闭幕,车展组委会主办的“2008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评选结果也向公众揭晓。经过专家评审团和消费者评审团评定,BMW 530Li被评为3.0升以上车型“2008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BMW 530Li是去年10月上市的BMW 5系长轴距版的中期改款车型。与宝马集团在全球对BMW 5系的中期改款同步,华晨宝马对BMW 5系长轴距版在外观、内饰和技术上也进行全面的技术升级。这又一次充分体现了华晨宝马作为中国市场成功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对中国消费者的坚实承诺。

  一经推出,BMW 5系Li就得到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来自业界的一致好评。自上市以来,BMW 5系Li的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并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BMW品牌销量增至13,851辆(与2007年同期相比增长40.8%)做出了很大贡献。

  在中国,BMW 5系Li的客户群是那些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他们拥有国际化的视野,积极上进,崇尚完美,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选择BMW 5系Li是他们对自我价值的肯定,也是他们取得事业成功的体现。

  作为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BMW 5系长轴距版于2006年底上市,在完美秉承BMW 5系的杰出运动驾驶性能的同时,很好的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舒适性和后排空间的特殊需求。增加的14cm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特别的舒适感、空间感所带来的乘坐乐趣。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