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明年将推中高档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1:10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 黄习伟) 本次北京车展上,华泰汽车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圣达菲·跃1.8T。更引人注目的则是华泰高调公布了下一步即将进军中高档轿车制造领域的发展计划。

  在新品亮相会上,华泰汽车公布了其轿车标识。有知情人士透露,华泰的轿车计划早在进行中,其中高档轿车最快将于明年推出,这将是华泰汽车战略层面的又一次重大转变。

  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崔钟植表示,华泰汽车集团自2000年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展开技术合作后,在引进、消化韩国现代既有技术的基础上,已经完全具备了自主研发新车型的实力。届时华泰汽车将不仅仅是一个SUV细分市场的品牌,而是一个集整车、动力总成等汽车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汽车制造企业。本次车展上华泰就展出了乘用车柴油发动机和华泰·ZF变速器,显示出华泰在动力总成上的储备。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