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沈英铨:年内推新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定位为精品小车 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三厢车型

  本报讯(记者贺江华摄影报道)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在本届车展上,福特不仅带来了亚洲首发的新翼虎,更同时宣布:福特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小车——新嘉年华将于今年内在中国市场和欧洲同步上市,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总裁沈英铨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新嘉年华是福特第一款全球设计的小车,“我们将肯定在年内推出这款战略小车。”

  三厢专为中国设计

  在本次车展上,长安福特展出了新嘉年华的两厢车型,沈英铨表示:长安福特推出的新嘉年华将包括两厢和三厢全系列,“这款车在欧洲市场的确不会有三厢车型,它的三厢车型是福特团队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我们将在年内和欧洲同步推出新款嘉年华。”

  福特新嘉年华的原型车是全球首发于去年广州车展的福特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沈英铨表示:希望新嘉年华每年能够在中国市场实现6万辆以上的销量,沈同时对中国汽车市场保持乐观态度,他说:“中国乘用车市场每年都可以保持至少100万辆的增长,2010年可能达到1200万辆,中国汽车市场肯定会超过美国汽车市场,只是我们不知道会在哪一天而已。”

  冲击精品小车市场

  由于上一代嘉年华在中国市场表现一般,因此在新一代嘉年华引进中国市场之初,业内传出福特可能为其重新取名,但沈英铨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明确表示:新Fiesta名称仍为嘉年华,“这个名字很好,我们不会改掉这个名字。”沈英铨同时表示:新一代嘉年华已经实现了从内到外的全部升级,将定位为精品小车,冲击中国的精品小车市场,和丰田雅力士、广本新飞度以及自家兄弟马自达2一起构建精品小车市场新格局。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