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新爱丽舍万元优惠谁将享受颠峰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23:51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三位都回答完毕了,请卢部长和靳主编点评。

    靳军:很难把他们区别一个好坏,因为他们说的顺序不一样,但是他们说的其实都很深刻,包括有试驾,有对这个车型的一些小细节,包括像后排座椅这些细节的了解。但是我觉得非常出乎我意料,还是第一个回答的二号女选手,因为确实太全面和详细了,我觉得她可以到展台上做讲解了。

    主持人梁洪:一个结巴都不带打。

    靳军:说明对这个车型非常重视、非常上心。而且作为一个驾龄时间并不是很长的准车主来讲,挺可贵的,从我的角度来讲需要支持一下。

    主持人梁洪:看来靳主编把关键的一票投给了二号,再看看卢部长。

    卢伟党:三位的选择一个是给我欣慰,一个是给我压力,欣慰是我们能够把产品的优势明明白白告诉大家了。压力可能是他们有些对车的了解甚至超过我本人。

    主持人梁洪:要抢你饭碗了(笑)。

    卢伟党:这令我非常感动。应该三位的表现都非常好,三号选手我认为他是一个孝子,孝子让我是比较感动的,特别是现在年轻人当中,能够记住自己母亲的生日,是非常令人感动的。

    二号选手是一个女同志,又是搞财务的,但是她富有激情,又
让我感动了一次。

    一号选手比较沉稳。

    主持人梁洪:又感动了(笑)?

    卢伟党:目前我可能比较倾向于孝子这一块。

    主持人梁洪:卢部长把票投给了三号,卢部长的这一票。你发现没有,他叫卢志伟,他叫卢伟党。

    延安:他们俩有什么关系。

    主持人梁洪:就差一个字,把票投给他了,这没法琢磨这
(笑)。

    延安大概给我们看一下,目前短信情况。

    延安:短信我申请延后再向大家介绍,因为上一次我也参加了《我选我车》的评选,当时是一边倒,非常简单,我说80%都投向了我们某一位选手。而这次三位都非常接近,我需要时间统计一下。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第一个问题提问结束之后,我们的一号选手刘凯现在还没有得票,继续努力。二号张菁得到了靳主编这一票,我们主持人也把票投给了你,我们深深被你打动了,而且我们俩长期主持也对里佩服。三号得到了卢部长的一票。您正在收听的是北京交通广播正在直播的《我选我车》特别节目,我们在一段广告之后继续我们的节目。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