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车展盘点:十大SUV车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 16:06  新浪汽车

奥迪Q5实拍图

    Q5实拍图   Q5视频

  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此外,7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器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全新技术的应用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奔驰GLK

    奔驰GLK实拍图   奔驰GLK视频

  据奔驰方面相关人士透露,GLK采用全新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的技术,而它的设计和已经投放市场的GL级很接近。动力系统来自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其中GLK280和GLK220CDI标配后轮驱动系统,GLK350、GLK320CDI和顶级GLK55AMGV8版标配奔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而所有车型都将标配7G-Tronic自动变速器。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