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车展盘点:十大SU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 16:06  新浪汽车

  2008北京国际车展隆重开幕,新展馆新气象,首发新车多,参展厂商多,参展车型多,美女车模多,观展人数多,都是本次车展的特点。在品赏千万豪华跑车、流连众多美女丛中时,我们总要找一个驻足点,来收留一下我们漂泊的心,这时我们就会想起它——SUV车型。一个放荡不羁,驰骋天涯的汉子,让我们一一道来北京车展上展出的10大SUV车型。(新浪汽车-赵京)

图为宝马X6混合动力亮相
图为宝马X6混合动力亮相

    宝马X6实拍图   宝马X6资料图   宝马X6视频

  在这次车展上展出了 BMW X6,是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首次亮相。BMW X6 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它结合了 BMW大型轿跑车的优雅、动感和 X 车系的视觉冲击力。采用 Twin Turbo 和燃料直喷技术的 V 型 8 缸和直列 6 缸引擎动力十足,BMW xDrive 智能全轮驱动技术以及全球独一无二的 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 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为这款车带来了超凡的灵活与自信。这款车的配置令世界上其它所有汽车制造商望尘莫及。新研发的用于 BMW X6 xDrive50i 的 V 型 8 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300 千瓦/407 马力,转速区间为每分钟 5500 到 6400 转,在转速为 1750 到 4000 转/分钟时能够达到最大扭矩 600 牛顿米。   BMW X6 xDrive35i 的直列 6 缸发动机在转速区间为 5800 至 6250 转/分钟时能够提供 225 千瓦/306 马力的功率,在转速为每分钟 1300 至5000 转时,能够达到最大扭矩 400 牛顿米。两种型号的全能轿跑车都能够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同时也证明了 BMW 在汽车研发领域一流的创新能力。

图为大众Tiguan亮相北京车展

    Tiguan实拍图   Tiguan资料图   Tiguan视频

  Tiguan是大众汽车继途锐之后的第二款SUV,其命名取自老虎(TIGER)和大蜥蜴(IGUANA)的字母组合,以表达该车的卓越性能和不羁的越野性。自2007年9月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后,Tiguan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业内认可,屡获殊荣。

  Tiguan是一款融合了强劲动力和优雅身形的车型。其设计初衷就是要满足人们驰骋都市与挑战越野的双重追求,成为人们商务与休闲的最好搭档。Tiguan具备出色的驾驶与操控性能,同时,舒适性好,并且采用了许多新技术,性价比很高。作为大众汽车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运动型多功能车),Tiguan令驾驶者跨越了繁华都市与辽阔山野的界限,商旅休闲两相宜。这个途锐(Touareg)的“小兄弟”将力量和优雅完美地集于一身,极其适合那些既喜欢SUV车型独特的视觉外形和多功能性,同时又追求最佳舒适和操控乐趣的驾驶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