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讴歌2008北京车展主打技术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 11:17  华夏时报

  在2008北京车展上,Acura(讴歌)首次发布了新款2009 Acura RL,此外,还展出了畅销的豪华运动款SUV车型MDX和经典轿车TL,搭载于RL和MDX的Acura(讴歌)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大型模型也随同展出。

  讴歌旗舰搭配SH-AWD技术

  作为Acura(讴歌)的旗舰轿车,2009 Acura RL 搭载了Acura(讴歌)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全新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并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高压缩比适时输出强大扭矩和马力,令加速更加迅猛。

  2009 Acura RL搭载了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对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SH-AWD是一款蕴含“主动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能大大降低车辆前轮在转弯时的负荷,将转向不足的发生几率降至最低。

  SUV Acura MDX

  同时,讴歌旗下主力豪华运动型SUV Acura MDX也亮相北京,MDX装备了融入Honda尖端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ACE)结构,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2007年,MDX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授予了“最安全乘用车”的桂冠。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