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谁将用5.99万拥有新乐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23:30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4月25日--28日的上午10:30-11:30将进行我选我车北京车展特别节目,参与节目的网友将有机会享受价值万元的购车优惠及宝马1系优先提车权。第二期节目(4月26日10:30-11:30)三位网友将角逐新乐骋万元购车优惠!敬请关注!......[查看网友阎利杰的博客] [查看网友孙捷的博客] [查看网友我为车狂的博客][查看视频实录(上)] [查看视频实录(下)]。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收音机前的各位听众朋友们、各位网友,还有此刻簇拥在交通广播直播前的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你们的到来。这里是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为大家带来的特别节目,我是《汽车天下》的主持人梁洪。



网友和嘉宾齐聚1039直播室

    主持人吴勇:大家好,我是交通广播的主持人吴勇。
   
    主持人梁洪:今天我们在后半个时段的节目当中将会给大家带来《我选我车》北京车展特别直播,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四款独家优惠的车型等你来来。

    今天我们推出的这款车型是新乐骋。熟悉这款车的朋友都知道这款车上市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目前的售价从6.99万起到9.75万。如果你非常幸运地通过新浪网上的报名,能够成为三位直接来到直播间参与最后终选的三位选手,你将能够得到1万块钱的优惠买到全新的乐骋。所以,《我选我车》得特别直播节目前期在新浪推出之后,报名异常地火爆。我想一方面是大家都想来北京车展的直播间看一看,二来是独家优惠,因为这四款车都是刚刚上市,或者是目前在北京还没车呢,我们就能买到最新的,而且是最便宜的。
   
    主持人吴勇:你想,当你买到这样一款新车在马路上开的时候那是一样什么样的一种感觉。
   
    主持人梁洪:而且心里美呀,我比你们都便宜。
   
    主持人吴勇:就是,而且还最新开上。
   
    主持人梁洪:我们现在就抓紧时间进入今天直播现场。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中国汽车画报》的执行主编刘鸿仓。
   
    刘鸿仓: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刘鸿仓。
   
    主持人梁洪:刘主编好,今天是作为我们的裁判,一定要公正。
   
    刘鸿仓:没问题,没问题,大家放心。
   
    主持人梁洪:我们还非常感谢对我们本次节目大力支持的来自上海通用的经销商刘海涛。刘经理好。
   
    刘海涛:主持人好,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三位选手现在要精彩亮相了,我们要把我们参赛规则简单说一下。首先三位要发表一下你们的买车宣言,一定要尽可能地用真情实感打动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场外的观众朋友,让他们通过短信给你们来投票。
   
    主持人吴勇:大家的决断,通过他们三个人一会儿在场上的表现,包括即将发布的买车宣言,您觉得这车到底应该给谁?
   
    主持人梁洪:没错,一万块钱应该给谁最合适。
   
    主持人吴勇:都可以通过我们的短信方式告诉我们,所有的手机用户都可以发送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不过发来短信,最好支持哪位选手,1号、2号、3号,我们会有一个编号,把编号发过来,我们会看得比较明显一点。
   
    主持人梁洪:对,请把你支持的编号通过短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在买车宣言之后,我们的厂家和专家将一共会提出三个问题,根据这三个问题,我们来进行投票,我和吴勇一人占半票。
   
    主持人吴勇:也很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