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解析林荫大道为何成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5:21  新浪汽车

图为萧万长先生

  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因为“胡萧会”——海峡两岸最高层八年来首次会晤而特别引人关注,甚至吸引了来自全球主流媒体的眼光。而台湾的电视媒体向来喜欢关注细节,对大陆方面安排的接待规格自然考察的一清二楚,包括大陆方面给萧万长先生安排的别克品牌接待用车,也成了曝光的对象,而台湾电视新闻中所说的“豪华别克轿车”,就是来自上海通用汽车的别克林荫大道

图为林荫大道

  博鳌亚洲论坛是在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和亚洲区域经济合作迅速发展的背景下成立的世界级一流论坛盛事。经过7年的发展,博鳌亚洲论坛如今已是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经济论坛之一,而大批深具影响力的政要、企业家和学界精英的聚集,更让它每次都成为亚洲和世界关注的焦。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无疑是历届中规格最高的,当然作为论坛的接待用车,也有了相应的提高,论坛主办方选择别克林荫大道作为“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和别克GL8陆尊作为“唯一指定商务用车”,其中有近百辆林荫大道往返于海口市区通往博鳌的路上以及博鳌各酒店之间接待政要和贵宾,显然是有其道理的。

  首先从外形上来讲,作为别克针对商务车市场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长达5.16米的车身长度超过了任何一个竞争对手。对于商务车市场上的顾客来讲,车身足够大是必须的,衡量一款车的级别,车身尺寸是一个重要的并且显而易见的因素。除了拥有足够冲击力的大尺寸车身外,外观的设计同样重要,林荫大道整体线条饱满、庄重、气度不凡,稳重而又不失进取的风格与政商两界贵宾高端正气的形象十分相符。

  此外,3009mm的轴距几乎给任何身高的人都创造了一个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别克把来源于客机头等舱设计的总裁级豪华电动可调座椅安装到了这款车上,不论是亚洲人、欧洲人还是何种身材的人士,在两个独立的后排电动座椅上,都可以获得最适合自己的座椅姿态,头枕、坐垫甚至靠背,自由的调节无所不能。冬天,座椅可以加热;夏天,可以通风,对于刚刚乘坐长途航班过来的贵宾而言,亦可随时通过充气式按摩装置缓解工作及飞行途中的疲劳。至于后排DVD娱乐系统,harman kardon logic7的顶级11扬声器影院音响、后排独立恒温空调等配置,同样不输给任何竞争对手。

  除了要符合贵宾的身份,给贵宾提高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之外,对贵宾的安全保护显然更是重中之中。而林荫大道在C-Ncap中的五星顶级表现,则可谓是对其安全性的充分肯定。别克林荫大道采用了全车加强结构,激光焊接的八面体超高强度前纵梁比通常车型采用的四面体前纵梁的强度成倍提高,加上六个气囊的周全保护为林荫大道大大的提高了被动安全性能,也是C-Ncap获得满分的原因所在。此外林荫大道还采用了众多前沿科技打造完备高超的主动安全性能,如以GM LAN全车局域网控制系统为基础,整合当今先进的Bosch ESP 8.0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其中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和电子制动辅助系统(EBA)等子系统,在突发意外的紧急条件下可提供及时响应,加强对车的稳定操控。

  从别克林荫大道进入中国,到全面赞助博鳌亚洲论坛,林荫大道高档豪华的定位已经深得媒体和用户的肯定。当然,林荫大道本身所承载的拥有悠久历史的美式豪华轿车理念,以及高档豪华商务轿车所应该具备的所有素质,才是真正打动与会者贵宾及广大用户的根本因素。随着林荫大道与博鳌亚洲论坛相映成辉的合作,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以林荫大道作为高档豪华轿车的新标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