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II代马自达6初印象 与现款有何不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9:17  新浪汽车
地
第II代马自达6亮相北京车展  了解第II代马自达6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受到喜爱运动型轿车消费者的喜爱,因此第II代马自达6在国外车展一经亮相就备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此次在北京车展上首度曝光,给了我们一个近距离接触这款经过进化后全新产品的机会。

前部外观
前部外观比较
 

尾部外观比较
尾部外观比较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

  外观自不必说的,第II代马自达6的车身如同行云流水一般,从视觉上来讲,非常舒服、漂亮,并且这种从流动设计理念中演化出来的造型更加讲求空气动力学表现。在看到他修长的引擎罩与优美的弧线轮眉之后,会欣然被打动。从正面观察,它会表现出一丝杀气,特别是加大的中网和柳叶前灯组合造型比老款车更凌厉。但是如果从侧面看,又会觉得非常的流畅和顺滑。这也许就是马自达6在外形上带来的全新感受。尾部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一些圆润的处理,仍然是柳叶形的尾灯成为新款马自达系列车型的一个共同之处,这一点在三厢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上也能够看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