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勒集团与博世集团将合作开发废气涡轮增压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6:19  新浪汽车

  背景资料

  博世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工程服务供应商。2007财政年度,全球272,000多名员工共同创造了461亿欧元的销售业绩,产品涵盖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技术几大领域。 博世集团包括罗伯特.博世公司以及在50多个国家的约300家分支机构和地区性公司。全球化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网络是博世公司进一步发展的基石。博世每年的研发费用超过30亿欧元,2006年在全世界申请了3000多项专利。罗伯特-博世公司是由罗伯特-博世(1861-1942)于1886年在德国斯图加特创立的,当时是一间“精密机械和电气工程车间”。

  罗伯特博世公司独特的所有权形式保证了博世集团的企业自主性,使其能够长远规划,大力投资前沿技术研究以确保公司的发展前景。博世基金会是一个慈善基金会,拥有罗伯特博世公司92%的股权,博世工业信托公司(一个工业托拉斯)拥有大部分的投票权,并行使企业产权职能,而博世家族和博世公司拥有其余的股权。

  作为汽车研发最主要的合作伙伴和发动机工业的全球领先者,马勒在内燃机和发动机外围部件领域里向客户展现出独一无二的整体实力。在活塞系统,汽缸零部件,气门驱动系统,气体管理系统和液体管理系统方面,马勒已跻身于全球前三位。我们的客户包括了所有知名的内燃机生产商。

  在所有重要的国际市场马勒都能在当地提供的技术支持。集团4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10家工厂和7个研发中心。马勒在世界各地的约2,300名研发工程师和技术员通力合作,致力于客户们具有行业前瞻性的理念、产品与系统及内燃机可持续性发展的研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