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勒集团与博世集团将合作开发废气涡轮增压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6:19  新浪汽车

  马勒集团在华现状及拓展

  作为汽车和发动机行业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马勒能为其在内燃机和发动机零部件领域的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系统。马勒目前已跻身于活塞系统、气缸零件、气门驱动系统、空气管理系统以及液体管理系统的全球三大供应商之一, 其客户群包括了所有业内著名的内燃机制造厂商。

  马勒集团主要供应活塞系统、汽缸零部件、气门驱动系统、气体管理系统以及液体管理系统等。由于马勒在燃烧发动机及发动机外设方面特有的系统能力,因此已成为世界上领先的汽车和发动机产业界开发伙伴,所有现有的内燃发动机制造商都是马勒的用户。

  80多年来,马勒在推进汽车及发动机技术发展中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并仍在不断创造新的行业标准。卓越的性能是其发展的驱动力——马勒以专注性能、精密、完美和尖端创新而著称于世。

  马勒在全球所有重要的市场均设有本地分支机构,约40,000名员工为80个生产基地和7个研发中心工作。在全球范围内,有将近2,300 名研发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与客户合作研究,致力于研发前瞻性的理念、产品与不断发展的内燃机系统。 2007年马勒全球的销售额达到了50亿欧元,相对于06年的43亿欧元,增长了16.3%。

  到目前为止, 马勒在中国的11家工厂(重庆、广州、南京、湖北各1家,上海、天津各2家,营口3家)为市场提供种类齐全的汽车相关产品,包括活塞、活塞浇铸、轴瓦、空气、机油、燃油滤清器以及内燃机及其外围产品的零部件等。马勒还计划继续在中国设立工厂,实现其全部产品的本地化生产。

  马勒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集中了目前马勒在中国所有11个工厂的产品开发、销售、人力资源、IT和财务职能,以及专门针对本地市场的产品开发。其技术中心功能包括设计、计算、零部件测试、发动机测试、电子、化学实验室和金相学等。

  2007年中国区的业务增长尤为明显,主机销售在2007年,达到11亿人民币,相对于06年的4.5亿,增长了140%。中国市场,在马勒全球业务成长范围中,有着举重轻重的地位。2008年,我们期待在中国市场能一如既往地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除了已经在中国生产的活塞、轴瓦、进排气门、过滤器等产品外,08年将正式启动活塞环、连杆的生产,作为马勒在华销售的新增长点。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