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史登科:奔驰今年不会超过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8:34  京华时报

    问: 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刚刚上市,新A4也将在年底上市,如果希望宝马继续保持在中国领先的优势的话,您会为此做什么工作?

  答: 竞争可以使我们做得更好,对客户和厂家都是有利的。我记得在两年前的那届北京车展上,奔驰好像说过两年后要超过宝马,但是现在我们看到,两者的销售比例还是差不多。我不认为今年他们会超过我们。

  问: 据说奥迪柴油计划已经获得中国政府支持,3年内柴油奥迪就会进入中国,以“高效动能”为核心理念的宝马对此怎么看?

  答: 我们有世界上最清洁的柴油发动机。但是我们还没有把柴油车引入到中国市场,按照中国目前的燃油品质,如果真的把柴油车引入国内,发动机也要做一些调整,如果中国的燃油质量能够满足发动机的要求,我们会考虑引入中国。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