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雷诺全球总裁戈恩:新天籁专为中国人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8:24  京华时报

  问:此次带来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全球首发车,希望起到什么效应?

  答:天籁不是一个世界性产品,而是专属于中国的一个车型。从功能上根据中国人的品位来设计,同时在各项细节上都有中国团队的参与,总之就是要让中国消费者满意。

  中国市场需要的是专门为中国人设计的车,所以我们尽力让这款车成为具有中国风格的车,这样做我们认为对日产是有好处的,预计会给市场带来很深远的影响。

  问:去年以来,原材料涨价对日产雷诺有什么影响?

  答:我们希望降低总体成本以抵销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压力。但坦白地说,因为原材料的上涨,利润会下降。我们不可能把这个成本转嫁给消费者,这是我们一贯采取的方针。

  对于原材料全面大幅涨价,我相信这是一个泡沫。当前,原材料涨价不仅有市场需求推动的因素,还有投机行为推动的因素,不过到某一阶段,这个泡沫会破的。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