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评级说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22:54  新浪汽车

  J.D. Power评级为何与众不同?

  J.D. Power评级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提出的意见。虽然许多网站提供消费者的评级和反馈,但消费者是否拥有产品或服务的情况通常并未经过验证。进行验证具有重要的意义,因为其它网站的评级可能是基于在线调查、论坛或聊天室中所收集到的信息。在许多情况下,这种消费者的反馈缺乏足够的严密性。在某些情况下,受访者对他们并非拥有的产品或服务做出了反馈。

  J.D. Power评级是在独立的、无偏见的反馈基础上进行的评级。 其样本为代表性样本, 均来自经验证的产品或服务拥有者。“代表性”是指调研结果反映某个产品/服务的购买者/拥有者的总体。“经验证”是指受访者实际拥有、曾经拥有或使用中的产品及服务。J.D. Power 亚太公司将为传递中国消费者的声音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网上评级平台。


图为J.D.Power评级Logo

  法律声明

  J.D. Power评级并未包括用于决定J.D. Power亚太公司奖项的所有信息。欲了解关于评级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dpowerchina.com.cn。由于每位车主的驾驶风格和条件各不相同,您的体验可能有所差异。另外,如果对目前用户再次做出评测,基于往年调研历史数据的任何评级也可能反映出不同结果。

  J.D. Power 亚太公司提供的所有信息均属于J.D. Power 亚太公司的专有信息,并受美国和国际版权法和版权公约的保护。未经J.D. Power 亚太公司书面明示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全部或部分复制这些信息,除了网站访问者为其个人使用而打印J.D. Power 亚太公司的内容。J.D. Power 亚太公司®是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注册商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经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