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发布自主品牌“理念” 新飞度亮相中国(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9:32  新浪汽车

  2003年9月,第一代飞度(FIT)轿车在广州本田正式投产,短时间内便迅速成为同级别市场的领军品牌,业内人士称广州本田飞度开启了国内两厢车市场的新纪元。广州本田飞度先后荣获2004CCTV年度车大奖、年度车2005工程设计大奖、2007年J.D. Power新车质量调研入门中型车亚军等奖项,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雄踞两厢车市场第一名。

  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表示,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FIT)轿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它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飞度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王者归来,第八代雅阁强势出击

  在2500平方米的展台上,广州本田还展出了刚刚重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第八代雅阁轿车及08款奥德赛、08款思迪等量产车型。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轿车以21068辆的销量勇夺3月份全国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创下了历年来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而自上市到夺冠,第八代雅阁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同时也创下了中高级轿车夺冠的最快速度。

  第七代雅阁曾创下了连续19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惊人纪录,这一纪录迄今为止还没有被打破。而第八代雅阁仅用三个月时间就重返销量冠军之位,不仅充分显示了雅阁品牌的强大市场影响力,同时也表明第八代雅阁在尺寸、技术、安全、品质和服务方面的全面突破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无愧于“史上最强雅阁”的称号。

  第八代雅阁轿车以“Powerful & Advanced(激越力量和前瞻科技)”为开发理念,汇聚了Honda的全球领先技术,是雅阁品牌32年历史的巅峰之作。第八代雅阁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广州本田在坚持全球品质标准的同时,强化售后服务体系,推出了业内最高标准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服务政策,并为第八代雅阁3.5L配套以专人服务为特色的“VIC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了雅阁品牌的价值感、尊贵感,使得第八代雅阁在巩固B级轿车市场领导地位的基础上,具备了向C级入门轿车市场拓展空间的实力。

  广州本田还展出了第八代雅阁的切割车和体现Honda最先进技术的3.5L i-VETC VCM发动机。凭借全球领先的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第八代雅阁3.5L轿车的百公里油耗比同级别车降低了10%,并真正实现了“能量与效率”的完美平衡。

  据了解,凭借第八代雅阁的良好表现,3月份广州本田的汽车销量也创下历史新高,达到36494辆,其中奥德赛的销量达4445辆,思迪轿车的销量为6304辆,飞度轿车销量为4677辆,同比均实现了大幅度增长,在各自所处的细分市场上销量继续保持领先。

  守护绿色,启动“减碳”“植树”双计划

  “环保、安全、节能”是广州本田开展事业的中心。自成立以来,广州本田一直坚持生产绿色产品,所有车型实现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排放均达到了国Ⅳ水平,整车材料回收率达到90%。本届北京车展上,为了突出“绿色·和谐”的参展主题,广州本田在每一台参展车型上除了标注性能参数之外,还特意制作了环保参数表,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环保。

  在生产“绿色产品”的同时,广州本田还积极建设“绿色工厂。”车展上,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宣布,继广州本田增城工厂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第一个废水零排放工厂之后,广州本田于2008年正式启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计划”,并明确提出在制造环节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指标,即在2010年,实现生产单台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比2005年降低6%,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5万吨。

  在刚刚结束的“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中,广州本田第三次入围,这是社会各界对广州本田近年来积极投身绿色环保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肯定,同时也将激励广州本田继续通过实际行动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河原荣次透露,今年5月,广州本田将和Honda在华企业联合在内蒙古兴和县友谊水库开展义务植树造林项目,计划在5年时间里投入1000万元,植树7000亩,帮助当地改善环境和气候,并为北京提供绿色屏障。

  业内专家评论指出,北京车展是2008年度最重要的一次国际车展,也是北京奥运前的一项盛事,广州本田首次以“Honda”和“理念”双品牌联合参展,并展示了强大的产品阵容和在绿色环保领域的最新计划,向外界呈现了具有前瞻眼光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