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发布自主品牌“理念” 新飞度亮相中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9:32  新浪汽车

  “理念”的诞生,标志着广州本田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一方面广州本田将继续导入“Honda”品牌的产品,坚持Honda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品质标准,体现“先进技术、值得信赖”的品牌价值。而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理念”,自诞生那一刻起,就被寄予了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伟大期许。它将整合运用全球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价值观和消费习惯,以“时尚、动感”为设计方向,完美诠释中国式的现代生活品味。

  付守杰说,依托广州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营销体系,“Honda”和“理念”两个品牌将携手共进,传承Honda和广州本田的企业文化,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不断给顾客带来新的喜悦。

  按照规划,2010年,广州本田“理念”品牌轿车将正式投产,并陆续推出全系列的车型。

  再树标杆,新一代飞度(FIT)惊艳登场

  备受关注的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也出现在广州本田的展台上,这是它在国内的第一次亮相。自2007年10月全球首次发布以来,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便以创新动感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性能,迅速跃居日本新车销量榜冠军,并获得“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Japan Car of the Year),这是继第一代飞度(FIT)轿车获2001-2002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后的再次登顶。

  据介绍,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根据本田的“MM理念”(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即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上一代飞度轿车以“小车大空间”而著称,相比上一代,新一代飞度(FIT)轿车的车身尺寸再度加大,在高度基本不变的情况下,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达到3900mm、1695mm、2500mm,比上一代飞度分别增加了55mm、20 mm、50mm。在此基础上,设计师还创造性地将A柱前移,从而营造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视野也更加开阔。在外形设计上,设计师还有意让车头前倾,使其兼备跑车的魅力。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采用1.3升、1.5升的i-VTEC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表现出极佳的节油性能。数据显示,1.3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27牛·米,两项指标在同排量小型车中均名列前茅,而1.5升i-VET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46牛·米,动力性能甚至优于一些1.6升的中级车。

  据统计,飞度轿车自2001年正式推出以来,凭借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受到全球各国消费者的欢迎,畅销于亚太、欧洲、北美等主流市场,赢得全球115个国家消费者的信赖,并且在6年多的时间里销量便突破了230万辆,年均销量近40万辆,不仅是Honda车系中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在全球小型车市场上也是年均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

  最新数据显示,新一代飞度(FIT)在日本上市至今,已经连续5个月雄踞日本市场所有车型终端销量首位,它的出色表现,也令飞度品牌在2007会计年度中(07年4月至08年3月)再次问鼎日本市场所有车型终端销量第一。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