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展车启动演示汽车数字时代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7: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荣威550的高调亮相,一个全新的汽车数字时代即将到来。在昨天(20日)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上海汽车全球首发新车荣威550,向它的首批特殊观众——海内外众多媒体记者,现场演示了“D5全时数字轿车”概念。

  在车展现场,众多媒体对荣威550的汽车数字化时代概念十分好奇。上汽负责荣威550项目的总经理蔡毅介绍道,荣威550之所以被命名为“D5全时数字轿车”,是因为它符合了一部数字智能轿车的五大标准:Databased-Control System (数据集成控制系统)、Digitized-Interface (数字化界面)、Multi-MeDia (多媒体应用)、Constant-UpgraDing (持续升级)、Tech-frienDly (人本科技)。为了让观众更好的体验数字化概念,荣威550研发人员现场演示了“D5全时数字轿车”具体表现与领先之处。

  首推“可扩展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该系统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既方便实用,又使多功能影音娱乐成为可能。GPS全球定位系统集成蓝牙免提、数字全息影像倒车雷达、GPS,确保安心舒适的驾驶;多媒体娱乐系统随时接通多种影音格式,USB接口不断拓展数字世界;首屈一指的人性化设计可通过信息中心菜单启动“伴我回家”功能;另外,丰富的报警信息与直观数字化LCD显示兼具个性与实用功能。

  当其他人还在追求CAN-Bus时,荣威550已经通过更先进的“Dual-Bus(CAN-BUS、LIN-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达到更精确的集成控制。先进的串行双总线电子结构,减少车体线束的数量,一方面极大的提高了信息传递的可靠性,另一方面大幅降低电器系统的故障发生率,带来全新的动态稳定驾驶理念,真正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

  “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带来无限升级体验,为用户提供各种个性化模块选择。调查显示,70年代出生的新一代消费者对于驾控感的要求相对更高,“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可以通过对行车电脑的数据升级,刷新发动机管理参数,为懂得享受驾驭的用户提供“超频”选择。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借助该系统升级多功能信息娱乐系统、更改个性化操作界面,如同更改电脑桌面显示一般,在这里,“D5全时数字轿车”的便捷性与实用性非常明显。

  “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 以锋利的雕刻般的炫红光线环绕仪表,速度显示以数字呈现,结合脉冲式转速感应设计,动感十足。“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等作为标配,刷新中级车数字化标杆。融合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的智能电子底盘系统,则是最缜密的“数字智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保障。充满未来感设计的航空式中控台与时尚动感的外型,使荣威550的外在与内在一起完美诠释“数字轿车”。

  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D5全时数字轿车”概念。它的推出,不仅丰富了荣威品牌的产品线,更代表着“数字轿车时代”的全面来临。

  在现场演示完毕后,大批记者纷纷迫不及待地赶到展台前,第一时间领略荣威550带来的汽车数字化理念,部分等待已久的媒体记者进入到荣威550展车内,近距离感受其带来的汽车数字化高科技体验。一位从荣威550展车中出来的媒体记者表示,荣威550的科技感很强烈,而且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时尚潮流,他很看到好这款即将上市的“D5全时数字轿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