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对增长最快市场—中国寄予更高期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00:28  新浪汽车

  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保时捷总部将在4月20日周日举行的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奉上不同凡响的系列车型。借势此次车展,位于施瓦比亚的汽车制造商再次表明了其扩展策略,以示中国这一成长最快的市场的重要性。除Boxster, 911和Cayenne系列,Cayenne混合动力架构概念车也将在北京车展揭开其亚洲首演。

  中国市场销量现已在保时捷全球销量中占到4%左右。中国市场在短短数年间已成长为对保时捷全球发展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2006/07财政年度数据显示,保时捷在中国大陆的交付额为3,105辆,是前个财政年度的两倍左右。保时捷期望在本财政年度内再度突破两位数字的增长。

  目前,保时捷在中国共设有19个保时捷中心,并计划于2008年底增设至30个。中国大陆的首家保时捷中心于2001年开设在北京。

  “中国市场在保时捷全球发展的版图中正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中国已成为保时捷全球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时捷德国负责市场和销售的执行副总裁及董事贝宁先生表示。“伴随2009年四门GT跑车 Panamera的上市,保时捷将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开拓全新的消费群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