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社会责任口号征集获奖者参观华晨宝马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0:20  新浪汽车
华晨
19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口号有奖征集大赛获奖者参观华晨宝马沈阳工厂

  新浪汽车4月19日讯 今天,在BMW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口号有奖征集大赛中获得人气特别奖和入围奖的19名参赛者,作为BMW的特邀贵宾参观了华晨宝马沈阳工厂。

  BMW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口号有奖征集大赛于2007年10月15日正式启动,采用在线投稿和投票的方式,征集和评选优秀的企业社会责任口号。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网友们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共收到34,000多条有效参赛作品和超过100万张在线投票。

参观
参观者兴致勃勃

  今天来到沈阳参观华晨宝马工厂的获奖者是根据在线投票排名统计评选出来的,他们的作品包括“车行于道,德行于心”、“路随车远,心随爱近”、“完美动力,爱心传递”、“行之有道,动达天下”等企业社会责任口号。这些获奖作品不仅言简意赅、琅琅上口,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而且体现了BMW致力于融入中国社会和谐发展的长期承诺。

  这19名获奖者来自全国各地,由海南、江苏、陕西、山西、北京等省市汇聚沈阳,最年轻的获奖者孙国充来自北京,今年22岁;最年长的获奖者是来自陕西的50岁的工程师陈彤。

  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晶女士在迎接这些特邀贵宾时表示:“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是宝马全球的发展战略方向。在为中国市场提供高档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宝马还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社会公民,积极融入本地社会的发展。宝马愿与更多的公众和社会团体共同推广企业社会责任事业。”

  获奖者们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的车身车间、总装车间,以及BMW授权经销商沈阳华宝,近距离感受了BMW高品质的魅力。

  参观结束后,人气特别奖获得者、来自河北衡水的孙云川说:“今天能有机会参观华晨宝马沈阳工厂非常荣幸。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工厂的现代化和人性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经历令我获益匪浅!”

  在中国,2007年BMW正式启动了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活动关注过去、现在和未来,包括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BMW车主爱心活动以及企业文化建设五大领域。2008年,在BMW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口号“行有道,爱无界”的指引下,BMW正继续在五个领域深入开展各项中国企业社会贡献活动,吸引更多喜爱BMW的人士加入到BMW中国企业贡献活动行列里来。活动包括: 旨在唤起全社会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关注的“BMW中国文化之旅”;赞助辽宁芭蕾舞团在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演出的“宝马艺术之夜”;“宝马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BMW优秀教师奖励计划”以及“BMW爱心图书馆”。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