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国际车展荣威550展车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21: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万众瞩目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今晚新浪汽车的编辑们有幸第一时间进入展馆现场为大家带来的最新的报道。在荣威展台的大屏幕上播放着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动感的广告片,大屏幕下方一块幽蓝色布盖着的车型应该就是荣威550。尽管被布盖着但550优美的轮廓仍然令人啧啧称赞。作为上汽首款以全球标准开发的新车,荣威550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蓝色幕布下面的550在静静等待着
蓝色幕布下面的550在静静等待着
 
 
大屏幕上广告片中的550相当漂亮动感非凡
大屏幕上广告片中的550非常漂亮而且动感非凡

荣威550的运动基因源自于W2出色的设计
荣威550的运动基因源自于概念车W2出色的设计 

  荣威550是上汽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高端A级车,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该车即去年在上海车展亮相的W2概念车的量产车型,由上海汽车国内与英国研发中心共同研发。荣威550欧洲版和中国版同时亮相。欧洲版标配SCS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胎压智能监测系统(TPMS)、六安全气囊和拨片式换挡等高端配置。荣威将率全新550、08款750两款共同参展。08款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2.5V6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公布价格。(新浪汽车  陈浩)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