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 TF警车亮相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细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3:19  新浪汽车

MG TF警用跑车的碟形红兰警示灯造型时尚、运动,如同飞船的尾翼。

碟形红兰警示灯工艺出色

  根据使用环境的特殊要求,相比民用版本,MG TF警用跑车在外观上作出了一些修改,例如整车采用了白蓝相间的标准警用涂装,在侧门上原厂喷有醒目的“公安”标志,车尾加装了外形时尚、动感的碟形红兰警示灯。同时,MG TF警用跑车在前雾灯旁增加了一组起警示作用的频闪灯,与警笛和碟形红兰警示灯配合使用。

  在底盘结构上,MG TF警用跑车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性能出色,手动版本极速215km/h,自动版本极速200km/h,与国内现有主流警车相比,高速性能比较突出,可满足高速追逃、迎宾引导等任务的实际使用需要。

MG TF警用车头灯采用透镜式结构,照射效果出色

  除此之外,MG TF警用跑车还可以加装标准的警用电台与GPS车载导航系统,实现警车的数字化管理。

  以MG TF为代表的警用跑车在欧洲、日本、北美等交通发达地区,一直是治理高速违章逃逸的中坚力量,而国内这类“个性警车”的使用环境也随着近年来城市汽车化的进程而逐渐形成。同时,作为目前国内企业推出的首款警用跑车,MG TF警用跑车改变了以往警车相对内敛的整体风格,开创了警务用车的先河,明显提高了城市警务用车的整体形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