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 TF警车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3:19  新浪汽车

MG TF警用跑车外观与结构和民用版本相差不大,根据特殊需要增加了警用提示灯,并采用了我国标准的警用涂装。

  2008年4月16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MG名爵针对国内的警用车市场推出了个性十足的MG TF(参数配置 图库)警用跑车。此次亮相的MG TF警用跑车也是目前为止,国内汽车企业生产的首款警用跑车。

MG TF警用跑车与民用版本内饰基本相同,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导航和警用电台。

MG TF警用跑车标配软质折叠车顶,可手动折叠并可选装拆卸硬顶。

  MG TF警用跑车车身结构基本延续用了民用版本的设计,采用引擎后置后轮驱动的驱动方式,操控品质非常直接。后置的1.8引擎被布置在车尾的百叶格栅下,这款引擎在6750转时达到100kw的最大功率,手动挡版本在5000转时可达到165N.m的最大扭矩,CVT版本则在4000转时达到160N.m的最大扭矩。1.8引擎的功率和扭矩值可以帮助整备质量仅1128KG的MG TF取得不错的加速性能,从厂家提供的数据上看,5速手动版本的MG TF警用跑车完成0-100Km/h的加速过程仅需8.2秒,使用CVT变速箱的版本0-100Km/h需要9.7秒。

  MG TF警用跑车标配为可折叠软布制车顶,根据需要可手动折叠收起。配合北方地区的气候特点以及用户的个性喜好,MG TF警用跑车还可以选装可拆卸活动硬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