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在我心--一汽-大众142名奥运火炬手植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4:41  新浪汽车

图:同为奥运火炬林纪念碑揭幕 倪楠 摄

  4月11日下午14时,在一汽-大众二厂区内,来自一汽-大众的142名奥运员工火炬手、部分奥运志愿者及喝彩奥运获胜者齐聚于此,共同参与了“奥林匹克情 绿色在我心”的奥运火炬手植树活动。这也是自一汽-大众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以来,为奥运会献上的一份绿色之礼,满含一汽-大众人对奥运的期许与祝福!

图:一汽-大众奥运火炬手们在火炬林前集体合影 倪楠 摄

  当日下午,一汽-大众142位奥运员工火炬手身着整齐的工装齐聚在活动现场,他们都是不同岗位上的先锋模范员工,经由层层筛选和严格评判最后获得了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殊荣,得以亲身参与和见证百年一遇的奥运盛会。阳光之下,映衬着树苗的葱葱青翠,火炬手们的脸上都洋溢着骄傲和自豪的笑容。

图:为奥运火炬林奠基 倪楠摄

  一汽-大众公司副总经理奥运火炬手陈辑向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员工表示祝贺,畅响绿色奥运的精神,以及对奥运和一汽-大众的未来给予了美好的祝福。并与同样身为奥运火炬手一员的一汽-大众党委书记王泽义共同为奥运火炬林揭幕奠基。

  之后,一汽-大众奥运员工火炬手代表发表了讲话,表达了身为奥运火炬手的自豪之情,以及对一汽-大众为员工提供这样一个百年机遇的感谢之意。同时他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将奥运精神延续下去。

  据介绍,此番植树活动种植的树种叫火炬树,这是一种适应性极强,根系发达的树种,特别适合用于防止水土流失、护坡、固堤、固沙的优良品种,选择火炬树为奥运园林种植树种具有特别的意义,通过一株株小树苗所代表的希望和祝愿将奥林匹克精神与绿色奥运之梦种植在厂区内,种植在一汽-大众人的心间,让它与它的种植者一同见证奥运盛会的到来,见证一汽-大众辉煌的明天。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