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人服务成为中国重汽快速发展的有力支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20:38  中国卡车网

  蔡东指出,中国重汽集团2008年的总体目标是确保产销重型汽车12.5万辆、力争13.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50亿元,为2010年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为了实现上述目标,为了企业的健康发展,为了实现集团公司做大做强的战略目标和建设国际化企业的发展要求,我们必须切实做到对售后服务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突出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的特点和优势,继续保持全方位的行业领先优势,尽快缩短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

  一是要继续强化营销服务网络建设。充分发挥4S 店、A级服务站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进一步调整优化服务站的结构和布局,加快新的服务网点的开发和建设,深化各服务站的功能,全面提升现有服务站的维修和服务水平,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服务更广、服务半径更小、服务水平更高的真正意义上的现代营销服务体系,满足社会保有量不断增长的中国重汽产品的服务需求。

  二是要进一步发挥服务和备件一线通的作用。完善备件保障供应机制,理顺备件供应渠道,加大备件储备力度,切实为售后服务提供充足的备件支持。

  三是要重点做好中国重汽新产品的推广和售后服务工作。中国重汽陆续推出了国Ⅲ发动机、天然气发动机、重汽牌变速箱等关键总成,今后还将不断推出适应市场发展的各种新总成、新车型。要把新产品的服务问题作为今年售后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

  四是要继续贯彻落实销售服务网络的体系管理工作,落实责任,考核到位,真正建立起一套良好的、支撑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的服务网络管理体系。

  五是要继续做好售后服务体系的培训工作。健全和完善售后服务培训保障机制,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坚持定期集中培训和灵活培训相结合,以科学务实的态度,注重实际培训的效果。

  蔡东强调指出,售后服务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是支撑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手段。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售后服务的每一项工作,积极支持各级服务站的成长,并立足长远发展,不断完善现有服务体系,细化服务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力争使中国重汽的服务工作始终走在行业的前面。衷心希望各服务站能够继续与中国重汽真诚合作,和衷共济、风雨同舟,共同把售后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在市场竞争的汹涌大潮中实现共同的发展。

  会议期间,中国重汽对服务站进行了国Ⅲ发动机等新产品进行了技术服务培训。代表们还参观了中国重汽章丘工业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