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08款波罗跌破8万元 劲情劲取仅售7.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8:28  华龙网-重庆商报

tu

新款劲情-驾驶中控面板 图解08款POLO新增配置

  本报讯 上海大众重庆经销商即日起在全国率先推出最低价08款POLO限时限量促销活动,劲情劲取仅售7.98万元起,令POLO一举跌入8万元区间!据上海大众经销商相关人士介绍,之前08款POLO劲情的最低市场指导价在8.68万元左右,劲取最低的市场指导价8.38万元。据悉,本次活动创造了08款POLO目前在全国的最低售价,重庆地区现车数量为60辆,活动时间截止五·一前。

  去年11月底,上海大众POLO劲情、劲取全线降价为08款POLO让路,最高降幅1.7万元,POLO劲取1.4L手动雅适版曾仅售7.98万元起,开始执行这个价格的第一天就卖出了近30辆,并因此带动了新老POLO车系的热销,当月POLO销量就翻了一番达到了两百多台。上海大众相关人士称,去年POLO在渝累计销量超过5000台,今年为了冲击累计销量突破8000辆大关,本月重庆经销商发起了此次特价促销活动,以期再次拉动POLO旺销实现销量翻番。据悉,这次08款波罗劲情劲取仅售7.98万元起实际上降幅比去年更大,08款新车配置更丰富,根据厂家成本核算,经销商以7.98万元销售一辆08款劲情劲取就会亏损3500元,所以此次促销仅限于重庆60多辆现车,时间限制在五一前。

  据了解,全新08款POLO劲情劲取于2007年底正式上市并在重庆正式销售,上海大众对08款POLO劲情劲取进行了动力和配置的升级。据了解, 08款POLO1.4L发动机进行了功率提升,从原先的55kW提升到63kW;在配置上, 08款POLO劲情风尚版和POLO劲取雅尊版配备了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真皮座椅和侧面安全气囊,并为POLO劲情风尚版配备了四幅条运动型方向盘,而POLO劲情时尚版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新造型轮毂饰盖。

  记者 黎峥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波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