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08款POLO新增配置 Cross POLO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06  新浪汽车



图解08款POLO劲情劲取新增配置(组图8张

  新浪汽车讯 2008年上海大众,推出了全新08款POLO劲情劲取。此次,1.4L发动机功率从55kw提升到63kw, 1.6L发动机在额定功率不变的情况下相应转速却降低了600转。所有新车型都配备了4/6拆分后座椅,还增加了驾驶员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 08款POLO劲情风尚版和POLO劲取雅尊版配备了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真皮座椅和侧面安全气囊,并为POLO劲情风尚版配备了四幅条运动型方向盘,而POLO劲情时尚版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新造型轮毂饰盖。 点击进入组图查看新增配置。

 增加了同级车中罕有的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设计简洁的3面板按钮能实现接通、挂机、重拔、静音、免提等多项功能。 

  配备了透气真皮舒适座椅

  据了解大海大众特许经销商北京博瑞陆鼎在12月15日将组织上海大众“冬季赏车试驾会”活动,活动中消费者不但可一睹08款POLO的风采,还可提前预订Cross POLO。除此之外,还可以分车型进行试乘试驾PASSAT领驭、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经销商还准备了专业的汽车知识讲解、试乘试驾、茶点、礼品、奖品等。在享受当天购车优惠的同时,当天到店前20名的报名消费者,每个家庭还可额外获赠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票两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