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续高雅--试驾小改款宝马630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9: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改款宝马630i外观图片
小改款宝马630i外观图片

小改款宝马630i外观图片
小改款宝马630i外观图片

  虽然宝马在中国大名鼎鼎,但人们最为熟悉的是3系、5系、7系以及Z4、X3、X5等车型,听过6系的并不多。去年广州车展上,当宝马宣布小改款宝马6系正式进入中国时,很多人还在询问这款新车是何时推出的。

  实际上,作为一款双门轿跑车,宝马6系不是一个新增加的系列,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曾销售过,在1989年,宝马为了走向更高端,打造了8系替代6系,但8系的市场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挨”到1999年也难逃停产的厄运。随后,虽然Z4跑车获得了成功,但运动轿跑车市场始终不是Z4可以兼顾的,所以,2003年,宝马决定“复活”6系,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SL和保时捷911。2007年中,宝马对6系进行了小改动。

  豪华,也个性

  宝马6系在中国的销量并不高,同样的价钱已经可以买到宝马730i,在个性与豪华之间,大部分的中国消费者选择了后者,但这些人都不是6系的目标客户。6系针对的群体非常明确,就是那些注重个人风格,大部分时间是自己驾驶,想拥有宝马7系的舒适豪华级别、但并不需要一部加长大轿车的人,这部分人其实不少,只是他们当中许多人可能都跟风去买高档的SUV了而已。从长远来看,随着个性车市场的全面启动,消费者的目光不再仅仅局限于高档SUV时,6系的机会也就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6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