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高调参加北京车展 16款新车出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7: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经过精心准备,长城参加08年北京车展的各款新车已最终定型,总数创长城有史以来新高,车型达到16款之多,另外还有4款发动机和3款变速器产品,共计23款产品,展厅与通用、本田、标致、三菱等国际知名品牌同在E2号展馆内,面积达到1800平方米。点击进入组图欣赏参展车型

  其中有四款全新车型将首次公开亮相:第一款是长城非凡,为“大两厢”式多功能轿车,它超越轿车功能界限,凭借超大的内部空间,可实现商务、家用两相宜。第二款是欧拉,是完全由电机驱动的新能源汽车,采用48V直流电机,一次充电可行驶140公里,时速65公里。第三款是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EV,该车为4人座纯电动车,采用先进锂离子电池,10分钟可充电70%,续驶里程可达180公里,每百公里成本不足10元。第四款是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的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车,此车将以车体解剖的形式进行展示,让观众对其设计结构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长城两款储备车型也将参展:它们分别是国内第一款最小排量的SUV——新版长城迷你SUV,另一款是长城计划推出的第四款轿车凌傲。有丰富特种车制造经验的长城汽车,这次车展也将展出4款特种车:除大名鼎鼎的加长礼宾车哈弗??派外,还有3款房车,分别为新开发的雍容、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房车以及长城风骏房车,款款特色突出。

  在长城参展的量产车型当中,刚刚上市、未作任何改装,已完成四场特技表演的长城精灵将要参展,同时参展的还有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的第二款轿车炫丽、充满阳刚之气,准备下半年上市的新版酷熊、在业界被称为“典范之作”的嘉誉MPV、经过27项改进升级的08款哈弗、新型高端大双排皮卡风骏,囊括了轿车、MPV、SUV、皮卡四大车型,款款新品体现出“时尚、科技、精美”。

  注重汽车产业链完善的长城汽车,此次车展推出了4款发动机和3款变速器,这7款核心零部件均是首次亮相。其中采用涡轮增压直喷技术的1.5升汽油机、具有6项专利技术的电控自动变速器,这些产品在自主品牌中均为首创,具有国际领先技术。这些核心零部件的展出让世人看到一个立足本土、志在全球的中国创造。

  据了解,长城汽车此次将以“中国长城 世界品质”为参展主题。对此该公司总裁王凤英说:“作为一个中国汽车出口金额最多的跨国公司,这是我们必须追求的目标。”这与长城历来坚持的造车理念吻合:不造低质、低价车,要做有创新技术的精品小车;长城轿车必须是高起点、全球版。彻底改变自主品牌用价格吸引用户眼球的传统做法。

  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刚刚上市的长城精灵,亲身体验到这款新标准小车的品质,长城汽车经过激烈竞争,成为组委会主办的“赢长城精灵长期试乘大奖”户外抽奖活动唯一的赞助商,展会期间每天奖出1辆长城精灵,以让观众感受长城精灵、体验品质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