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林荫大道携手博鳌亚洲论坛共铸颠峰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7:20  新浪汽车
别克林荫大道携手博鳌亚洲论坛共铸颠峰影响力

别克林荫大道携手博鳌亚洲论坛

  作为一年一度的论坛盛事,今日(11日),以“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为主题的博螯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螯盛大举行。

  本届年会共迎来巴基斯坦、蒙古国、斯里兰卡、坦桑尼亚、智利、汤加、卡塔尔、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瑞典、中国等11个国家的领导人出席年会,其中国家元首7人、政府首脑4人,可谓是继2002年该论坛创办以来“规格最高”的一次年会。

  而与论坛的“高规格”相匹配,从4月10日开始,上海通用旗下一辆辆崭新的黑色别克“林荫大道”就以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的身份来回穿梭于琼海市区前往博鳌的路上及博鳌各大酒店之间。这款别克品牌为之骄傲的旗舰车型,将以其与生俱来的尊贵大气和领袖风范,携手论坛各界精英,共同造铸亚洲辉煌!

别克林荫大道携手博鳌亚洲论坛

  论坛规格为历届最高

  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举办于2002年4月12日,是在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和亚洲区域经济合作迅速发展的背景下成立的世界级一流论坛盛事。经过7年的发展,博鳌亚洲论坛如今已是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经济论坛之一,而大批深具影响力的政要、企业家和学界精英的聚集,更让它每次都成为亚洲和世界关注的焦点。

  从今日起召开的博螯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更是吸引了全球无数眼光。

  记者了解到,本届年会共有10位外国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应邀出席,创下论坛历史上出席政要人数之最;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也将于4月12日现身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不仅如此,今年的参会人数也再创历史年高——达2000多名。其中,与会代表和记者约1500人,境外政要团组及随行人员约500人。

  “本届年会将是论坛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这对博鳌论坛今后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如此评价。

  龙永图同时表示,以“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为主题的年会也将让“绿色、变革和共赢”成为三大焦点。“构建一个更加开放的绿色亚洲是亚洲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他说,“年会强调的共赢不仅包括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共赢,更包括政府与企业的共赢,企业与社会的共赢,以及亚洲与世界的共赢。”

  “林荫大道”携手精英共铸亚洲辉煌

  众多颠峰领袖人物齐聚博螯,俨然使得本届博鳌亚洲论坛成为一个令人瞩目的外交平台。而作为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上海通用旗下的别克“林荫大道”更以其“荣耀、声望、影响力”的品牌形象闪耀四方。

  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是上海通用专为影响力阶层打造的一款豪华高档车。该车融汇当今汽车尖端科技和别克品牌百年豪车制造经验,并历经6代车型演变。每一代“林荫大道”的问世,都毫无悬念地成为行政商务领袖的不二之选。

  而此次“林荫大道”荣膺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不仅是对别克“林荫大道”尊崇影响力的再度认可,更是中国一流汽车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巅峰亮相!

  记者了解到,从4月10日开始,别克“林荫大道”就开始接送论坛众贵宾,并与他们进行了“零距离”接触。身为别克的旗舰车型,“林荫大道”配备通用最新一代GRWD豪华型全球后驱平台,0-100公里7.8秒的平顺加速带出澎湃酣畅的“动”态驾驭感受;而宽绰宁静的舒适空间、领先当代的安全科技,则为论坛贵宾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静”态空间。

  目前,这一别克颠峰之作仍在海南博螯各大酒店中来回穿梭。有理由相信,随着博鳌亚洲论坛影响力与日俱增、亚洲经济更上一层楼,别克“林荫大道”将继续与世界颠峰领袖人物并肩,左右历史的方向与进程!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