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推新天语SX4 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8:47  网上车市

    日前,网上车市网站从长安铃木了解到,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推出新款车型,并将于4月18日即北京车展开幕前正式上市,预计价格不会有所变化,仍维持8-11万元的价格区间。
    
    据了解,以新三厢天语SX4为例,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外观上的改进,以及对细节的修改与完善,与车身不同色的包围和后备箱上的镀铬装饰条为新天语SX4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气质。

长安铃木推新天语SX4 将于4月18日上市(图)


    在配置上最吸引眼球是,新三厢天语SX4增加了天窗。此前有不少的消费者期盼天语SX4能推出天窗版,看来长安铃木也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改进方面做到了更体贴入微。除了增加天窗以外,新三厢天语SX4三厢也在内饰、配置等方面做出了很多改进。

长安铃木推新天语SX4 将于4月18日上市(图)


    天语SX4三厢在2006年于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铃木战略车全球首发,之后在欧洲、北美、日本等地相继上市,与SX4形成铃木的“3+2”格局。天语SX4三厢上市以来,在动力、安全、省油等方面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天语SX4搭载铃木的M16A发动机,采用VVT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的特点。天语SX4采用独特的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并以6安全气囊及ABS+EBD+BA等安全系统,在安全方面有不俗的表现。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很多厂商都采取推出新车型或者改款的方式,以期待获得消费者的关注,最终达到拉动销量的效果。此次长安铃木推新天语SX4,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暂时还无法判断,年终自会揭晓答案。(编辑 赵永健)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天语SX4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